欢迎访问泾县政府网站!

  •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0070/202206-00066 组配分类: 教师资格认定
发布机构: 泾县教育体育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关于泾县2022年上半年第二次教师资格认定现场确认工作安排的补充通知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6-20

关于泾县2022年上半年第二次教师资格认定现场确认工作安排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20 14:48 来源:泾县教育体育局 浏览:0
【字体大小:

泾县2022年上半年第二次教师资格认定现场确认工作定于627-628日两天进行,因疫情防控要求及申请教师资格认定人员较多等因素,特将现场确认工作做了具体安排,请各申请人提前做好安排,带来不便之处敬请谅解。具体安排如下:

日期

时段

申请教师资格

学段学科

备注

627

上午

小学语文

 

627

下午

小学其他学科(除语文)

 

628

上午

初中各学科

 

628

下午

幼儿园

 

注:所有来(返)泾的申请人,请按泾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发布的相关政策安排行程,按照有关防控要求,落实防控措施。所有申请人到达现场确认点,要佩戴口罩,并完成扫码(健康码、行程码)、测温。健康码为绿码、行程码无异常,且体温正常,并上交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后方可进入确认点。进入确认点后,进行身份认证时,需摘除口罩,其他时间须佩戴口罩。确因疫情防控原因不能到现场认定的,可与认定机构联系。联系电话:0563-5023490。


泾县教育体育局

202262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