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泾县政府网站!

  •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445L/202212-00094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泾县云岭镇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云岭镇开展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回头看”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2-29

云岭镇开展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回头看”

发布时间:2022-12-29 10:01 来源:泾县云岭镇 浏览:0
【字体大小:

云岭镇开展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回头看”

1121日至1216日,云岭镇村镇建设办公室组织开展全镇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回头看”,进一步巩固提升“百日行动”工作成果,加快推进危房鉴定和整治,强化安全风险隐患管控,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此次重点对经营性自建房特别是三层以上的房屋进行“回头看”,围绕排查录入、检测鉴定、管控措施、隐患整治四个方面全面推进。重点完成对辖区内所有经营性自建房的全面“回头看”排查,仔细核查录入归集平台信息是否真实、完整、准确,是否与现场情况、台账信息一致;组织专业检测鉴定机构对初步判定存在安全隐患经营性自建房屋进行检测鉴定;对初判存在安全隐患和鉴定为C、D级的经营性自建房实施全面管控,并制定整治方案,建立整治台账、细化整治措施、明确整治时限、落实整治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实行销号管理。
      云岭镇村镇建设办公室此次“回头看”发现的问题列出清单,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期限,限期进行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