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泾县政府网站!

  •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445L/202305-00007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泾县云岭镇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秸”尽全力,防患未“燃”——云岭镇开展秸秆禁烧宣传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5-08

“秸”尽全力,防患未“燃”——云岭镇开展秸秆禁烧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8 11:12 来源:泾县云岭镇 浏览:0
【字体大小:

“秸”尽全力,防患未“燃”——云岭镇开展秸秆禁烧宣传活动


近日,为全面做好2023午季秸秆禁烧工作,进一步保护和改善生态环境,防治大气污染,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云岭镇生态环境办公室开展秸秆禁烧宣传活动。

活动中,云岭镇生态环境办公室充分利用网格群、悬挂横幅标语、大喇叭播放、发放秸秆禁烧宣传告知书等灵活多样的宣传形式,大力宣传了秸秆焚烧对大气污染及生态环境破坏的严重性。同时深入田间地头,通过现场讲解的方式,将秸秆禁烧的相关知识和政策宣传到每家每户,引导广大群众理解支持秸秆禁烧工作,并要求党员和村干部带头开展秸秆禁烧工作,对道路沿线、焚烧易发点不定期开展禁烧巡查,做到“上下互动、实时监控”,积极动员村民群众自觉遵守规定,确保秸秆不焚烧、环境不污染。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村民对秸秆禁烧危害的知晓率,提升了环保意识的自觉性,切实形成“不能烧、不敢烧、不去烧”的良好社会氛围,为秸秆禁烧工作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