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泾县政府网站!

  •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429Y/202307-00029 组配分类: 食品生产经营监督检查
发布机构: 泾县琴溪镇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检查制度】泾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含特殊食品)生产经营监督检查制度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7-18

【检查制度】泾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含特殊食品)生产经营监督检查制度

发布时间:2023-07-18 10:58 来源:泾县琴溪镇 浏览:0
【字体大小:

第一条  为加强对食品生产经营活动的日常监督检查,落实食品生产经营者主体责任,保证食品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特制定本制度。

第二条  日常监督检查的范围主要是对食品生产经营者执行食品安全法律、法规、规章以及食品安全标准等情况实施检查。在全面覆盖的基础上,可以在本行政区域内随机选取食品生产经营者、随机选派监督检查人员实施交叉互查。

第三条  食品生产经营日常监督检查应当遵循属地负责、全面覆盖、风险管理、信息公开的原则。

第四条  食品生产经营日常监督检查包括食品生产环节监督检查、食品销售环节监督检查、餐饮服务环节监督检查等。

第五条  监督检查人员应当按照日常监督检查要点和检查结果记录表的要求,对日常监督检查情况如实记录,并综合进行判定,确定检查结果。

第六条  日常监督检查结果应当记入食品生产经营者的食品安全信用档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