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泾县政府网站!

  •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429Y/202307-00032 组配分类: 食品用药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机构: 泾县琴溪镇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名称: “食”刻坚守 安全相伴—琴溪镇开展“食品安全周”宣传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7-18

“食”刻坚守 安全相伴—琴溪镇开展“食品安全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18 11:04 来源:泾县琴溪镇 浏览:0
【字体大小:

活动时间:2023年7月3日

活动地点:琴溪镇

活动形式:线下宣传

活动主题: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

活动内容: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食品安全知识,营造良好放心的食品消费环境,提升广大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近日,琴溪镇组织开展以“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周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及用品、现场解答等形式,向广大群众讲解日常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科普知识,辨识辨假,食物中毒及预防等知识,积极引导群众懂法、学法、守法、用法,广泛宣传引导群众科学防范食品相关产品安全风险,全方位、多层次营造食品安全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本次活动共设立宣传台2处,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逐步形成了“人人关心食品安全、人人重视食品安全”的共治格局,提振了食品消费信心。

    下一步,琴溪镇将继续加强对食品安全工作的组织领导,持续开展监督检查,多举措、多方式引导广大群众、商户、消费者、市场管理人员提升意识、广泛参与,不断提高食品安全水平,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