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泾县政府网站!

  •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5333/202306-00063 组配分类: 组织开展群众文化活动
发布机构: 泾县黄村镇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黄村镇:敬老院里过端午“粽”情守护 暖民心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6-22

黄村镇:敬老院里过端午“粽”情守护 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3-06-22 15:39 来源:泾县黄村镇 浏览:0
【字体大小:


1.活动时间:2023年6月20日
2.活动单位黄村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民政所、妇联
3.活动地址安吴村敬老院
4.联系电话:0563-5730198 
5.临时停止活动信息:无
6.活动经过:

一年一端午,一岁一安康。6月20日上午,在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到来之际,黄村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镇民政所、妇联组织镇村干部、志愿者和爱心群众一同来到安吴村敬老院开展“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 ”——2023年“粽叶飘香 情暖端阳”志愿服务活动。

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志愿者和老人们一起包粽子、拉家常,大家就着准备好的食材,折粽叶、填糯米、扎捆线,活动现场既有每年端午都包粽子经验丰富的老手,也有跟着初学的新手,无论技术是否娴熟,大家都热情高涨,将满满的祝福包进小小的粽子中,在大家的相互配合与共同努力下,200多个形态各异、各具特色的粽子“闪亮”登场,随后将煮好的粽子让老人们品尝,一同分享端午节到来的喜庆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