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泾县政府网站!

  •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5333/202307-00120 组配分类: 组织开展群众文化活动
发布机构: 泾县黄村镇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关爱留守儿童——童心画笔绘出五彩缤纷欢乐暑假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7-11

关爱留守儿童——童心画笔绘出五彩缤纷欢乐暑假

发布时间:2023-07-11 12:30 来源:泾县黄村镇 浏览:0
【字体大小:

1. 机构名称:黄村村儿童服务站

2.开放时间2023711

3.机构地址:黄村镇黄村街道黄村村村委会二楼

4.联系电话0563-5732070

5.临时停止开放信息:无。

6.活动经过:2023711日,在黄村村儿童服务站,安徽建筑大学数理学院的“三下乡”志愿者们来为留守儿童们上了一节文化艺术交流活动课,用自己所学丰富了农村孩子们的文化艺术生活。

“李白乘舟将欲行,忽闻岸上踏歌声。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伦送我情。”学生郑依涵声情并茂地为在场师生们朗诵古诗,“三下乡”志愿者讲解诗意,与学生一起探索古诗词的美妙。儿童书画室内,“三下乡”志愿者带领孩子们用画笔在面具、扇子、纸伞等物品上进行美术创作,不同的图画、五彩缤纷的颜色展现着每个孩子不同的憧憬。

此次活动,大学生带领着小学生,体验文化艺术之美,丰富了乡村孩子们的文化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