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泾县政府网站!

  •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索引号: 11341729743054042A/202307-00084 组配分类: 食品安全应急处置
发布机构: 泾县桃花潭镇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名称: 【热点问题落实】泾县桃花潭镇:开展燃气检查专项行动,拧紧生命“安全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7-26

【热点问题落实】泾县桃花潭镇:开展燃气检查专项行动,拧紧生命“安全阀”

发布时间:2023-07-26 11:24 来源:泾县桃花潭镇 浏览:0
【字体大小:

近日,为保障泾县桃花潭镇餐饮服务单位的用气安全,桃花潭市场监管所迅速行动,安排部署,多措并举,开展了“燃气检查”专项行动。

全面排查安全隐患。检查行动重点围绕餐饮行业等重点场所,针对瓶装液化气软管是否老化、灶具是否合格、是否穿越密闭空间、是否安装燃气报警装置以及储存方式是否安全等方面进行检查,并逐项登记,对排查发现的问题隐患立即进行整改,做到边查边改,同时建立工作台账,实行销号管理,确保问题隐患整治到位。

切实做好宣传工作。利用微信群、街道走访等形式普法,向餐饮经营者宣传了质量安全法律法规,发放了《餐饮经营单位告知书》,并要求他们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选择合法经营企业供应的液化石油气,切实增强餐饮服务者的燃气安全用气意识,营造良好的“安全用气”环境。

下一步,桃花潭市场监管所将继续强化燃气安全检查工作,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跟进,要求整改到位,坚决守护好全镇人民的“生命安全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