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泾县政府网站!

  •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索引号: 11341729743054042A/202304-00112 组配分类: 食品安全应急处置
发布机构: 泾县桃花潭镇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名称: 【热点问题落实】桃花潭镇开展农贸市场专项督查行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4-03

【热点问题落实】桃花潭镇开展农贸市场专项督查行动

发布时间:2023-04-03 11:30 来源:泾县桃花潭镇 浏览:0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规范桃花潭农贸市场经营秩序,营造整洁、有序、规范、安全、和谐的市场环境。3月28日,桃花潭镇副镇长夏超带队,联合市场监管所、执法大队开展了农贸市场专项督查检查行动。

此次检查行动主要针对市场的经营秩序、食品安全、是否存在假冒伪劣产品及水产品销售等情况进行检查。一是查看农贸市场入场经营者证照齐全有效情况、亮照经营情况、有无超范围经营情况;二是查看食品经营户执行索证索票制度、建立食品进货台账和保留进销货票据情况;三是查看水产品销售摊主的进货来源供货商资质、履行“长江禁渔”专项行动情况。四是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对市场内消防设施是否能正常使用、是否有经营户存在使用液化气罐情况进行检查。

此次检查共检查蔬菜摊位5家、水产品摊位1家、猪肉摊位3家,对检查发现的台账不齐全、食品摆放混乱、防尘防蝇措施不到位等问题,执法人员已督促其现场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