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泾县政府网站!

  •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5333/202307-00122 组配分类: 项目库建设
发布机构: 泾县黄村镇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名称: 项目库申报流程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7-24

项目库申报流程

发布时间:2023-07-24 15:06 来源:泾县黄村镇 浏览:0
【字体大小:

1.村申报。各村要结合资源禀赋、特色产业、发展条件等因素分析谋划项目,组织召开村两委或村民代表大会,广泛征求意见,确定村级申报项目并公示后,报乡镇审核。

2.乡审核。乡镇根据各村上报的项目清单,对申报项目的真实性、必要性、建设内容、资金概算、预期效益、脱贫群众参与情况、带贫减贫机制以及是否符合本地区产业发展规划进行审核。并对50万元(含50万元)以上100万元以下的项目进行专门论证,审核通过并在乡镇进行公示后,报送县级项目主管部门。

3.县审定。县级行业主管部门要牵头对乡镇报送项目的科学性、合规性、可行性进行审核,并对100万元(含100万元)以上的项目专门论证县乡村振兴局会同财政部门结合脱贫攻坚规划及资金计划,对行业主管部门审核通过的项目进行汇总,合理确定项目库储备规模。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本级项目库的审定,经公示无异议后,将符合条件的项目纳入项目库并予公告。对跨区域、规模化的项目,也可由乡镇或县直行业部门提出,充分征求相关乡村意见并履行审核论证和公示公告程序后入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