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泾县政府网站!

  •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5333/202305-00088 组配分类: 下基层辅导、演出、展览和指导基层群众文化活动
发布机构: 泾县黄村镇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文化进万家 | 安徽泾县:泾县2023年“送戏进万村”文化惠民工程圆满完成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5-09

文化进万家 | 安徽泾县:泾县2023年“送戏进万村”文化惠民工程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3-05-09 13:55 来源:泾县黄村镇 浏览:0
【字体大小:

活动主题:泾县2023年“送戏进万村”文化惠民工程

活动时间:2023年3月6号-5月8日

活动地点:宣城市泾县127个行政村

活动场数:127场

主办单位:泾县文化和旅游局

联系方式:0563-2666008

活动内容:

为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基层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将文化惠民民生工程落到实处。年初以来,泾县文化和旅游局,精心组织实施“送戏进万村”民生工程工作,通过开标、评标、定标等环节,最终确定1家专业文艺演出团体作为2023年度“送戏进万村”活动演出服务单位。全年送戏127场,受益群众涉及127个村达5余万人,实现当年每村一场正规演出的目标。与此同时,强化监管,联勤联动。县文旅局、各乡镇综合文化站、村级综合文化中心三级联动,对演出实行全过程监管,通过现场检查、不定时抽查等方式查验剧团营业执照、演职人员资质,实地查看观众数量、演职人员数是否达到演出要求。泾县2023年“送戏进万村”3月6日正式启动,5月8日完成全部127场演出任务。

“送戏进万村”是文化惠民工程的一项重头戏。近年来,泾县始终把文化惠民工程作为开展文化活动的一项具体内容来抓,充分考虑农村的实际情况,在农闲、节假日期间集中安排大量演出,切实提高农村演出受众覆盖率,确保“送戏进万村”活动深入人心,力争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