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泾县政府网站!

  •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5333/202308-00079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泾县黄村镇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黄村镇:多向发力 筑牢秸秆禁烧防火墙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8-01

黄村镇:多向发力 筑牢秸秆禁烧防火墙

发布时间:2023-08-01 09:08 来源:泾县黄村镇 浏览:0
【字体大小:

为切实做好秸秆禁烧工作,黄村镇早谋划、早部署、早实施,多措并举筑牢秸秆禁烧“防火墙”。

强化工作部署。召开秸秆禁烧专题会议和全体包村干部会议,就禁烧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压实责任,分解任务,集结力量全力以赴落实禁烧任务

强化宣传推广。出动消防宣传车2辆,在重点路段悬挂条幅20余条,各村喇叭循环播放秸秆禁烧宣传音频,提升禁烧识,营造浓厚氛围。

强化综合利用。今年以来,黄村镇聚焦源头治理难题,围绕农村秸秆的收、转、用等关键环节,创新建立农村秸秆治理机制,积极与第三方公司对接,对随意堆放在田间地头的秸秆进行回收利用,全力推进秸秆绿色处置、综合利用。

下一步,黄村镇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压实禁烧责任链条,强宣传、强巡逻、严督导,以“不着一把火,不冒一股烟,不黑一块田”为责任目标,引导形成“不能烧、不敢烧、不去烧”的良好社会氛围,为秸秆禁烧工作助力,坚决打赢秸秆禁烧“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