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泾县政府网站!

  •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6489/202305-00142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泾县泾川镇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农村人居环境再上新台阶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5-09

农村人居环境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23-05-09 09:01 来源:泾县泾川镇 浏览:0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快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着力改善提升农村人居环境,结合全县聚力优环境、创建全域美环境整治工作,泾川镇全面打响农村人居环境专项集中整治攻坚战,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再上新台阶。

立足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常态化,对标立足清、聚焦保、着力改、促进美的要求,泾川镇分阶段稳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立足清、聚焦保”。一方面严格保障常态化农村环境清扫、垃圾及时清运,垃圾桶破损及时更换,监督保洁公司履职效能,压实保洁主体责任,督促村居有效开展日常环境卫生巡查,做好属地监管,压实环境卫生属地责任;另一方面保障重点区域环境卫生,对重点区域开展全方位、全覆盖摸底排查,建立整治清单,明确责任人,细化工作举措,建立具体整治计划和推进措施。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不是一朝一夕、一蹴而就的,泾川镇在充分做好日常环境整治工作的基础上,分阶段完成“立足清、聚焦保”整治工作清单,如期进入“着力改、促进美环境整治提升阶段。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集中清理区域内有碍观瞻建筑、乱搭建等,进行蓝皮瓦改灰、美化墙体,在原有的基础上,推动更高标准、更大范围、更深层次环境整治。

下一步,泾川镇继续强化“聚力优环境,创建全域美”,持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巩固整治成效,及时总结工作经验,对标对表,向环境工作开展好的兄弟乡镇学习,全力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 2023 商网政府网站集约化管理平台V7.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