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泾县2019年减税降费实施效果新闻发布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19 16:15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b77be5c033e60fb0eb195995f059f36

  12月18日,泾县2019年减税降费实施效果新闻发布会召开。县融媒体中心、县政府网等新闻媒体和县内部分自媒体参加会议。

  发布会上,县财政局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泾县2019年减税降费政策等相关工作落实情况。并就小微企业普惠性优惠政策、个人所得税第二步改革、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等方面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据了解,2019年1-10月,税收政策累计减税19607.79万元,税务部门征收社会保险费政策减免2769.89万元,残疾人保障金政策减免4.94万元。财政部门征收的非税收入政策减免343万元。下一步,县财政局、税务局、人社局等减税降费政策实施单位将继续健全相关工作机制、加大相关政策宣传,兑现减税降费政策、强化监督检查力度。同时,做好基层财政“保工资,保运转,保基本民生”工作,坚持不懈地支持经济高质量发展,用政府收入的“减法”换取企业效益的“加法”、市场活力的“乘法”,不折不扣将减税降费政策红利送到每一位纳税人缴费人手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