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我县50辆新款出租车即将上路

发布时间:2019-12-26 16:33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d946b43a657ebb4130d364cb8a7983d

  近日,我县经营期已满8年的50台巡游出租汽车全部报废更新,并对更新车辆的车型、性能、外观等方面进行层层筛选,最终确定车身仍保持蓝色的荣威品牌汽车。50台崭新的出租车即将正式上路运营,县客运公司出租汽车分公司将通过‘软硬结合’双措施,为广大乘客提供更好的乘车环境与服务感受,更新我县道路客运这张行业名片。

  硬件服务有所改善

  以往的出租车车况差、设备老旧。现在更新的出租车节油节气,外形、车内装饰都更美观,并具有公益广告发布效益。车内新的座套和脚垫,为乘客提供全新的乘车环境;车内北斗监控、计价器、顶灯等设施统一升级改造,确保每一次营运全程都有音频、视频录像储备,有助于保障司乘双方行车安全及正当利益诉求,方便乘客识别空车信息;新车终端将安装人脸识别监控系统,可有效保障乘客合法权益,为驾驶员人身安全提供可靠保障,如遇突发状况,驾驶员可第一时间按下报警按钮。后台24小时值班人员确认后,第一时间向公安部门报警,并提供车内相关信息,为公安提供技术和信息方案的支撑,全面完成出租车的“更新换代”。

  软件服务大力提升

  县客运公司出租汽车分公司在全面更新车辆的同时,切实围绕“行车规范、车容整洁、语言文明、服务周到、减少投诉”的管理要求,对出租车驾驶员进行了严格筛选及安全驾驶、规范经营、文明服务等方面的专门培训,,签订《城区出租汽车驾驶员规范、文明、优质服务承诺书》,严格规范出租车运营秩序,提高出租车行业服务质量,严禁出租车拒载、绕道、甩客、不打表等违规经营行为,以及开车吸烟、向窗外吐痰或抛物等现象发生;每月进行专项抽查,对违反规定的驾驶员和车辆坚决责令停运整改,切实将出租车服务质量提升作为头等专项工作,维护广大乘客的合法权益,树立文明窗口新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