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关注热点为民发声 县人大代表今天向大会报到

发布时间:2020-01-02 17:37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IMG_1526.JPG

  今天上午,参加泾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人大代表们,肩负着全县人民的重托,陆续来到各代表团驻地报到。大会期间,他们将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审议各项工作报告,以饱满的精气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我县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IMG_1402.JPG

  上午八点半,代表们来到各自的代表团报到,登记、领证、领取资料。工作人员也为前来报到的代表们做好各项接待服务工作,引导代表们完成报到程序。拿到材料后,代表们立即进入工作状态,有的认真翻阅相关资料,有的抓紧时间整理准备提交大会的建议,还有的围绕相关问题展开了交流讨论,为开好会议做准备。

  此次会议是我县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坚定发展信心,树立更高目标,奋力谱写新时代泾县发展新篇章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纵深实施“五大会战”,扎实推进泾县高质量发展全面迈上新台阶,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采访中,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履行好人民赋予的职责,把来自基层、老百姓关心、社会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带到会议中,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的跨越发展献计出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