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施怀中赴宣城军分区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7 17:37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带着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谊,1月6日上午,受县委书记耿鹏委托,县委副书记、县长施怀中赴宣城军分区开展新春慰问活动。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韩飞,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冯晓尧,县人武部政委王仁凤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市委常委、市军分区司令员杨军等军分区领导热情会见了施怀中一行,双方共叙军民鱼水深情。

  施怀中说,我受县委书记耿鹏同志的委托,向市军分区官兵致以节日最美好的祝福,对宣城军分区多年来对泾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施怀中说,在市军分区的关心指导下,泾县的军民融合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尤其是人民武装工作在全市走在前列。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市军分区一如既往地关注泾县发展、支持泾县建设密不可分。新的一年,泾县将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着力“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坚决打赢打好“三大攻坚战”,全面做好“六稳”工作,纵深实施“五大会战”,聚力聚焦“四个泾县”建设,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谱写新时代泾县发展崭新篇章。

  宣城军分区司令员杨军高度肯定了我县在人民武装和双拥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宣城军分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泾县发展,继续大力开展双拥共建活动,加快军民融合发展步伐,助力泾县经济社会发展。希望泾县要进一步加强党管武装意识,让武装工作与泾县高质量发展进程相适应。祝愿泾县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