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芜黄高速(宣城段)攻坚行动建设推进会在泾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09 17:54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TIM图片20200109082333

  为进一步加快芜黄高速项目建设,日前,芜黄高速(宣城段)攻坚行动建设推进会在泾召开。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杨承保,泾县县政府副县长程礼奎,旌德县县政府副县长王浩,以及市交通运输局、旌德县、泾县交通运输局负责同志,芜黄项目办、两县高指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旌德县、泾县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工作汇报,研究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并逐一明确解决方案。

  会议指出,芜黄高速建设时间紧迫、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沿线地方政府及芜黄项目办必须按照打大战役、打攻坚战的要求,密切协作、攻坚克难,以超常规举措和办法推进项目建设。要坚持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聚焦项目干,把握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强调度,坚决按既定的目标完成各项任务,确保芜黄高速按期建成通车。

TIM图片20200109082325

  会前,与会人员还实地察看了芜黄高速泾县枢纽和宣泾高速泾县段出入口建设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