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城东社区联点共建“双禁”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09 17:55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月9日上午,受县委副书记、县长施怀中委托,副县长李宏武、马文波召开城东社区联点共建“双禁”工作推进会。

  会议就下一阶段禁销禁放烟花爆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各单位汇报了本部门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烟花爆竹禁销禁放工作既是坚持“生态泾县、绿色发展”的必然要求,更是筑牢安全防线、维护社会稳定的重大举措。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强化使命担当,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以更高的站位充分认清禁销禁放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主动作为、加大宣传力度,积极投身到禁销禁放烟花爆竹工作中来,要扭住关键环节、突出工作重点,同时也要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各单位要将会议精神立即传达到本部门,将工作部署下去,做出细致的安排,加强督查、严守纪律,严防死守,确保达成工作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