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我县企业开办实现“一日办结”

发布时间:2020-01-10 17:41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图片1

  “以前需要跑三个部门,花两三天的时间,现在一天之内就拿到了营业执照、公章和发票,真的是速度快呀!”1月8日,宣城市宣之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泾县鑫源分公司负责人在县政务中心企业开办综合窗口领到了企业营业执照、公章和发票后说道。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企业开办便利度,2019年以来,我县在推进“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最多跑一次”等改革的基础上,推出了企业开办全流程“一日办结”服务,申请人从“安徽政务服务网-企业开办”入口即可申请企业设立登记、公章刻制、发票等,市场监管、公安、税务部门在1个工作日进行并联审批,企业可一次性领取营业执照、公章和发票,实现了开办企业材料“一次提交”,线上“一网通办”,线下“一窗受理”,全流程“一日办结”。

  除了推行“一日办结”服务外,县市场监管局还积极开展网上登记注册现场帮扶、异地网办远程指导、长三角“一网通办”、营业执照免费寄递等服务,得到办事群众一致称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