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我县开展“法援惠民生,助力农民工”活动日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0 17:42 来源:泾县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深入宣传法律援助民生工程及实施工作成果,提高法律援助民生工程知晓率,进一步维护广大农民工的合法权益,近日,县司法局联合县人社局、泾川镇等单位,组织法律援助志愿者、律师、公证员在城区中心花园、及荷花塘开展“法援惠民生,助力农民工”专项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发放便民联系卡及宣传用品、解答法律咨询等方式着重向农民工宣传与其密切相关的《劳动合同法》、《工伤保险条例》等法律法规,推送公共法律服务热线、法律援助中心地址及电话。并解答农民工提出的涉及劳动合同、工伤保险、家庭婚姻等方面的法律咨询,为前来咨询的农民工提供针对性和优质化的法律服务,积极引导大家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学法、懂法、用法、尊法,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受到了用工单位和农民工的一致好评。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300余份,发放法律援助宣传手袋、雨伞、围裙等宣传用品1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50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