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施怀中在县信访局开门接访

发布时间:2020-01-15 17:13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努力把其作为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一项重要工作,元月14日下午,正处岁末年关,县长施怀中在县信访局开门接访,县政府办、县民政局、昌桥乡政府、县信访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接访。

  此次接访,施怀中接待了昌桥乡孤峰村村民杨凤保,他反映的问题是为其年龄大、身患疾病,无力从事劳动,生活困难,请求政府慰问帮助。施怀中耐心听取了来访群众的诉求,仔细阅读信访材料,并向相关部门了解了实际情况。在充分听取各方意见的基础上作出回复,要求乡镇政府首先要及时发放棉衣、棉被,确保其温暖过冬,并指出其应该通过正规渠道就医,对症下药,减轻看病负担,同时从长远规划建议其在符合相关政策条件的情况下,入住敬老院安度晚年。

  接访中,施怀中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畅通信访工作渠道,设身处地、尽心尽责地接待来访群众,对群众反映的合理诉求要及时解决到位、不合理诉求要思想疏导到位、生活困难群众要关爱救助到位,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同时,要坚持标本兼治、举一反三,对类似问题进行分项施策、尽快解决,真正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努力营造和谐有序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