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市公安局调研组一行来我县指导公安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17 17:04 来源:县公安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微信图片_20200117152309

  1月12日至13日,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会杰一行到泾县调研指导公安工作,看望慰问基层一线民警和辅警,并召开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00117152300

  在经侦大队,王会杰详细了解了大队队伍建设、勤务运行模式、案件侦办及全省经侦执法培训基地运转等情况。在情报指挥中心,王会杰听取了关于情指大厅建设管理、运行维护、发挥实效等方面情况的汇报;现场观看了情指大厅一体化运行模式、智慧警务一体化平台建设情况;并利用4G图传单兵对重点区域进行了可视化操作演练。在科技强警联合研发中心,王会杰实地查看了中心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听取了目前中心运行和研发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实际演练了新研发的访客系统、巡逻手电一体化采集设备等系统的可操作性,就有关系统的建设、维护、运用、推广等方面与研发团队进行了细致交流。在出入境管理大队,王会杰同窗口全体民辅警亲切握手,认真查看了为民服务窗口工作、卫生环境,详细了解各功能区布局设置情况;细致询问了办证流程是否简便等情况。在泾川派出所,王会杰听取了派出所负责同志关于辖区整体情况、治安状况、社会面管控等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派出所日常工作运行机制、民警和辅警工作、生活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117152305

  调研中,王会杰对我县经侦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侦队伍的精神状态予以高度肯定,他强调,一要加强队伍建设,以政治建警为根本,强化民警的廉政教育。二要发挥好全省公安经侦部门执法培训基地的示范引领带头作用,努力做到全省领先、不断创新。

  在泾期间,王会杰还深入宣城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泾县分中心看望慰问留置看护中队民警和辅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