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泾县入选全国农村创新创业典型县

发布时间:2020-01-17 17:05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深入推进农村创新创业,农业农村部日前发布了《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推介全国农村创新创业典型县及农村创新创业园区、农村创新创业孵化实训基地名单的通知》。其中,泾县作为100个全国农村创新创业典型县光荣上榜,我省仅有5县获此殊荣。

  通知指出,促进乡村产业振兴,需要集聚更多的资源要素。近年来,各地紧扣乡村产业振兴目标,大力推进农村创新创业,涌现出一大批农村创新创业典型县,建设了一批农村创新创业园区和孵化实训基地,为乡村产业振兴注入了强大动力,决定推介100个县为全国农村创新创业典型县、200个园区为国家农村创新创业园区、200个基地为全国农村创新创业孵化实训基地。

  2019年,我县深入实施乡村振兴大会战,推动“三乡工程”扩面提质,吸引32名在外人士回乡、16户企业下乡,实施农业项目48个,大力发展“接二连三”新业态,培育省级农业产业化示范联合体5个,建成“一村一品”专业村12个,新增“三品一标”认证产品18个,预计全年完成农产品加工值102亿元,茶叶产值突破4亿元,因此成功人选。

  2020,作为农村创新创业典型县,我县将继续强化创新引领,加强政策创设,搭建平台载体,优化营商环境,为返乡入乡创新创业人才,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