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政协组织开展敬老院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7 17:05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春节将至,县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爱心医院和书法爱好者一起前往琴溪镇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县政协副主席丁旭健参加慰问。

  一幅幅红彤彤的春联,一份份沉甸甸的慰问品,一张张快乐的笑脸,琴溪镇敬老院内处处洋溢着欢庆氛围。慰问中,委员们现场为老人们书写春联,送上慰问品,来自爱心医院的医务工作者还为老人们进行免费义诊,测量血压、测血糖,解答大家咨询的病情,提出预防及治疗方案。同时,医务人员还现场派发医药品,并针对高血压、糖尿病、高尿酸血症、骨关节炎等常见病的生活方式及用药注意事项进行答疑。

  据悉,2019年以来,泾县政协一直关注我县养老事业发展,多次组织调研视察,围绕养老产业发展,提升养老服务质量,努力满足多层次、多样化养老需求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广大政协委员也通过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撰写提案等形式建言献策,为全县养老事业发展提供了有益参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