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我县举办2019年度“一乡一品”团建项目大赛

发布时间:2020-01-17 17:10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月15日上午,我县举办2019年度“一乡一品”团建项目大赛,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伟,副县长张素兰,县政协副主席丁旭健出席大赛。全县各级团组织负责人、部分团员代表、志愿服务队代表观看了比赛。

  2018年12月,团县委启动乡镇共青团“一乡一品”团建试点项目工作,全县11个乡镇根据本地实际,结合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进行谋划,编制实施方案,积极开展工作,系统总结经验,在全县初步形成了“一乡一品牌、一镇一特色”的工作格局,打造了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项目样板。

  据悉,本次共11个项目参加比赛,经过项目陈述和现场答辩的激烈角逐,榔桥镇团委“春晖人才项目”荣获一等奖,丁家桥镇团委、泾川镇团委项目获二等奖,桃花潭镇团委、蔡村镇团委、云岭镇团委项目获三等奖,琴溪镇团委等5个项目获优秀奖。泾县芜黄5标团支部项目被授予“优秀展示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