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新春走基层】“乡村春晚” 营造浓浓新年味儿

发布时间:2020-01-21 17:48 来源:桃花潭镇政府 黄村镇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图片1

  手鼓敲起来,舞蹈跳起来。近日,桃花潭镇和黄村镇乡村春晚精彩上演,通过自编自导、自演自赏的“乡村春晚”,进一步培育了乡风文明,也丰富基层群众节日文化生活。

快板舞蹈《我为家乡点个赞》_副本

  舞蹈《好日子》拉开了乡村春晚桃花潭镇专场,诗朗诵《我的祖国》和舞蹈《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桃花潭镇人民对祖国的诚挚祝福,小品《扶贫轶事》生动形象地展示了广大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的美好愿景......此次晚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贴近群众与生活,为群众送去了一场视听文化盛宴,赢得了阵阵掌声。

图片5

  在黄村镇平垣村,乡村春晚现场人头攒动、歌舞飞扬。手鼓《中国美》、小品《懒汉脱贫》、黄梅戏《到底人间欢乐多》、葫芦丝《小夜曲》、二胡《十送红军》、广场舞等16个村民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声声喝彩。

  精彩的节目,浓厚的氛围,不仅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新时代文明之花遍地绽放,更让广大村民在生活富裕的同时,精神上更加充实,村风民貌焕然一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