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泾县“两节”打假再发力 查获侵权假冒白酒112瓶

发布时间:2020-01-21 17:49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春节将至,消费市场活跃,白酒需求旺盛,不仅是侵权假冒商品销售的旺季,也是白酒安全事故的多发期。为保障白酒质量安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两节”打假专项行动,政企联手、精准发力,确保打假维权快准狠。

  1月20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接到安徽金种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打假人员投诉后,迅速行动,前往涉嫌销售侵权假冒白酒的某商店进行突击检查。通过对商店及其仓库的现场检查,共发现涉嫌侵权假冒的“浓香型柔和种子酒”28箱(4瓶/箱)共112瓶,经初步估算,货值达5600元。

稽查大队查获侵权白酒1_副本

  企业打假人员在执法人员及经营者现场见证下,对外包装箱印刷及内盒、瓶身、瓶盖标识等方面进行了仔细鉴别、核验,初步鉴定该批次白酒为侵权假冒产品。执法人员当场对涉嫌侵权假冒的112瓶“浓香型柔和种子酒”依法采取了扣押的行政强制措施。目前此案正在深挖溯源中。

  据悉,自“两节”打假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充分发挥市场监管部门执法打假的职能优势和企业识假辩假的能力优势,进一步拓宽案源发现渠道,目前已扣押涉嫌侵权假冒“柔和种子酒”“牛栏山”等白酒828瓶,有效规范了辖区市场秩序,确保广大群众能够在新春佳节里喝上“放心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