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我县各界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3 17:47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近日,团县委组织市青联、市青企协(泾县片区)及社会爱心人士赴茂林镇、琴溪镇、蔡村镇开展2020年“青春扶贫 暖冬行动”等系列活动,为贫困户送去大米、油等爱心物资,并组织开展送春联活动,为村民们带来新春的喜庆。

  1月18日以来,县红十字会组织红十字志愿者深入乡村、社区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慰问活动,慰问遗体、器官(眼角膜)捐献者家属和身患重病及残障的特困家庭,先后向82户困难家庭送去新春慰问物资及救助金,共计发放价值1万余元“红十字家庭温暖箱”40只、慰问金5.1万元。

  日前,泾县浙江商会一行先后走访了丁家桥镇、黄村镇、榔桥镇、桃花潭镇等六家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了电视机、空调、洗衣机、冰柜、棉被等慰问品,价值三万元。在慰问过程中,商会成员们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和身体情况,一句句温暖的话语,一声声细心的嘱咐,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

  在县教体局,华生机电集团负责人向教育系统捐款2万元,用于慰问教体系统困难教职工,春节前这些爱心款项将发放到我县教体系统困难教职工手中。

  这些爱心善举,为腊月寒冬增添丝丝暖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