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施怀中带队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4 16:32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月21日-22日,县长施怀中带队开展春节前重点保障工作。常务副县长高真理,副县长程礼奎、马文波以及县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管局、交运局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在腾达农贸市场,施怀中一行详细询问了春节期间商品价格、进货渠道、食品检验等情况。他强调,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加大监管力度,严把质量关,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全力做好市场物资供应保障,确保节日市场充足有序供应,更好地满足群众消费需求;要加强市场环境整治,规范好市场秩序,为群众营造良好的购物消费环境。

  在泾县客运枢纽,施怀中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客运枢纽的新型肺炎防控、安全措施、春运服务、候车秩序、发车次数、春运车辆调配和进出站检查等内容的汇报。施怀中指出,相关部门和车站要提高站位,加强管理,严格落实客运班线实名制售票、检票制度,严格执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规定,做好营运车辆安全例检和“三品”检查工作。同时,要持续加大新型肺炎监督检测力度,坚决做到严防死守,确保春运工作安全、平稳、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