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致泾县人民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01-25 14:34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近期,湖北武汉发生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持续蔓延。泾县截止1月24日上午11时没有发现疑似病例和确诊病例。专家研判认为,疫情传播途径以呼吸道传播为主,病毒存在变异的可能,疫情存在着进一步扩散的风险。适逢新春佳节,泾县卫生健康委员会提醒大家,切实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增强体质和免疫力,多通风,避风寒,多饮水,食清淡,少聚会,戴口罩,少熬夜,勤洗手,提倡信息拜年、电话拜年、视频拜年。

  如果您近期从武汉返回,请您关注自己和家人的健康状况。流行病学专家指出,感染病毒后有14天潜伏期,请您居家不要外出。如果您或家人出现发热、乏力、干咳等呼吸道症状,请及时戴上口罩马上到医院发热门诊就医,告知医护人员自己的旅行经历和症状。

  我们曾经携手成功抗击 “非典”、手足口病、H7N9流感,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我们坚信,有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决策部署,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就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每一个卫生习惯做起!

  祝全县人民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泾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1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