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施怀中看望慰问环卫工人

发布时间:2020-01-25 14:39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8c12bfbc668f2f9291b3f14560bef856

  春节慰问送温暖,浓浓关爱暖人心。除夕来临之际,县长施怀中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真理,副县长马文波,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ac0ebe153442da05dbaf80b431b0a387

  慰问中,施怀中亲切地和环卫工人握手,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施怀中指出,广大环卫工人冬顶严寒、夏冒酷暑,默默无闻坚守一线,用心血和汗水维护着县城的干净和整洁,为泾县文明创建和创成“国家园林县城”做出了贡献,他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城市的美容师们表示感谢,祝福环卫工人们新春愉快,阖家幸福,同时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持之以恒做好环境卫生管理工作,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进一步做好环境卫生工作。相关部门要多关心环卫工人的工作和生活,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环卫工人没有后顾之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