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泾县全面开展防疫宣传工作 努力营造联防联控舆论氛围

发布时间:2020-01-26 17:23 来源:县委宣传部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 泾县全面开展防疫宣传工作,联防联控舆论氛围已经形成。

  强化组织领导。成立了由县委宣传部各科室、卫健委、文旅局、公安局网安大队、县融媒体中心相关同志组成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宣传工作专班。同时,各乡镇、各县直单位也相应健全了防疫工作宣传队伍。

  健全工作机制。健全了新闻发布工作机制,形成了由卫健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相关人员组成的信息收集、审核、发布一整套工作流程。同时,加强网络舆情引导,县网信办、公安局网安大队和相关部门信息共享,及时处理涉疫情不实言论,引导广大群众不信谣、不传谣。

  创新宣传形式。除了利用广播、电视、网站、微博等方式开展宣传外,还利用户外电子屏、车载大喇叭和镇村大喇叭对防疫知识、防疫工作动态等进行了全面宣传。同时,制作了《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想知道的看过来》h5页面。通过创新形式,让病毒防疫深入人心。

  营造浓厚氛围。县委宣传部牵头,组织各乡镇、相关县直单位利用机关单位、沿街商铺、宾馆酒店电子显示屏及户外大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各乡镇根据实际情况,以乡村大喇叭、宣传车车载扩音广播等方式播放相关宣传内容。截至1月26日,我县城乡共设置约300个电子屏常态化播放标语,乡村大喇叭、手持喇叭共约110个播放宣传内容,约50辆宣传车在乡镇(村、社区)巡回宣传。营造了浓厚的社会宣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