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施怀中深入社区网格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7 13:32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施怀中深入社区网格督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聚焦难点、全员参与、不留死角

坚决切断疫情县内传播感染途径

  1月27日上午,县长施怀中先后深入到网格小区汇金商城和城北社区老农委宿舍区,督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副县长马文波及泾川镇、县住建局、县创建办、县公安局等负责同志陪同。

  在汇金商城小区和老农委宿舍区,执勤人员正在进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宣传和楼道消毒。施怀中在听取泾川镇及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后指出,当前疫情正处于扩散蔓延阶段,要本着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压紧压实责任,落细落实措施,坚决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确保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

  施怀中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在农村,难点是城区。泾川镇及防指相关单位、社区要严格落实上级党委、政府部署要求,聚焦武汉及周边地区来泾、返泾人员摸排调查,确保“追踪到人、登记在册、社区管理、上门观察、异常就医”; 要加大对武汉及周边地区来泾、返泾人员各方面的关爱,让他们在主动配合疫情防控的同时,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要统筹整合文明创建、“双禁”等工作资源,广泛发动物业、业主委员会等社会力量,让全县上下每一个人都参与到打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疫情战役中来,形成政府、社区、家庭和个人的强大合力,有效切断疫情传染源,确保各项防控措施不留死角;要抓好舆论引导,强化培训,科学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切实增强干部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和防护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