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公示

1月29日宣城市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情况

发布时间:2020-01-29 10:00 来源:市卫健委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2020年1月28日0-24时,我市新增疑似病例1例(郎溪县)。

截至1月28日24时,我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2例(宁国市1例、绩溪县1例),疑似病例2例(绩溪县、郎溪县各1例)。

郎溪县疑似患者张某,男,28岁,户籍地为郎溪县建平镇,现就读于重庆大学。1月10日由重庆市至武汉市参加同学聚会(期间逗留9天)。1月19日离开武汉,并于当天乘坐动车(车次为D2190)到达合肥(期间逗留2天)。1月21日由合肥乘坐高铁(车次为G1738)到达南京南站,后转乘南京-郎溪班车(车牌为苏AE7216)回郎溪县家中(车辆经过家门口时下车步行回家)。1月23日第一次到郎溪县人民医院就诊,当时正常;1月28日第二次到郎溪县人民医院就诊并接受隔离治疗。目前病情平稳。患者实验室检验结果正在按规定复核中,一旦确诊,将及时向社会公布。该患者家庭密切接触者6人已实行居家医学隔离;南京返回郎溪班车同乘者48人(其中郎溪县41人),目前正在加紧追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