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公示

1月31日宣城市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情况

发布时间:2020-01-31 10:24 来源:宣城市卫健委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2020年1月30日0-24时,我市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

截至1月30日24时,我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4例(宁国市1例、绩溪县2例、郎溪县1例),无疑似病例。

为有效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引发心理应激反应,引导群众科学防治。1月30日,宣城市卫生健康委组建心理救援医疗队,开设心理援助热线,24小时提供心理疏导服务。宣城市精神卫生中心心理援助热线:0563-2915555。

温馨提示: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期,尽管天气晴好,仍建议您减少外出。做好居家防护,适当通风换气。注意个人卫生,适当锻炼,规律作息,理性面对疫情信息,保持平和心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