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公示

泾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致全县广大企业、办事群众的倡议信

发布时间:2020-02-01 15:48 来源:泾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全县广大企业、办事群众:

您好!当前,全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批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党委政府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为加强我县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我们向全县广大企业和办事群众发出倡议如下:

一、通过安徽政务服务网办理登记注册相关业务,操作如下:

1、企业开办和企业注销。进入安徽政务服务网,“主体集成服务”栏内有企业开办服务,点击进入后选择宣城市泾县,企业开办点击“我要开办企业”后注册个人用户账号,登录后依次完成企业名称自主申报(名称查重可在线完成)、设立登记和电子签名;企业注销注册法人账户,登录后企业进行清算组备案和债权债务公告发布后,系统会将该企业的清算信息推送至各相关部门,同时将结果通过平台反馈给企业,让企业通过“一网”知晓各环节办理的进度和结果。

2、企业变更、农民专业合作社、个体工商户的设立、变更、注销。进入安徽政务服务网选择特色服务栏中的“工商全程电子化”,按办件类型分别进行名称登记、设立登记、变更登记、注销登记。

二、如您确需离家到政务服务中心窗口或各市场监管所窗口办理业务时,请您自走出家门的时候就自觉、正确佩戴口罩,做好健康防护工作,并做到以下注意事项:

1、为减少人员交叉感染,减少等待时间,建议您提前拨打咨询电话预约,并了解大厅窗口人员数量情况、高峰时段等信息,并合理安排出行,以达到减少在大厅等待时间,降低健康风险的目的。

2、进入大厅时,主动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信息登记、体温检测,为大厅通风、消毒等防疫工作提供必要的配合。

3、办理业务时自觉守候在等候区,不要在柜台前集中扎堆等待。

4、业务办理完毕离开大厅时,请您将用过的纸巾、口罩等物品随手带出大厅,妥善保管、不要随手丢弃。
    疫情虽猛,但我们坚信,在中央、省、市、县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大家众志成城、并肩战斗,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感谢大家为泾县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贡献!

办事窗口咨询电话:

政务服务中心窗口  5101727、5122603、5033975、5101720  

榔桥市场监管所    5620220

云岭市场监管所    5760266

丁家桥市场监管所  5730205

                                     泾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2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