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泾县司法局全力做好防疫心理辅导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2 17:25 来源:县司法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战“疫”信心,缓解疫情带来的不良情绪,近日,泾县司法局积极抽调4名优秀心理咨询师加入全县防疫心理辅导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们认真投入辅导工作并取得初步成效。

  据悉,该局先后有4名具备国家心理咨询师资质的志愿者报名加入,他们分别是防疫心理辅导志愿服务队队长:泾川司法所所长开远铃,成员:丁家桥司法所所长李桂莲、桃花潭司法所负责人任翔、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股股长魏云。他们拥有丰富的基层心理咨询实践经验,还是调解纠纷的业务骨干。此次他们主动请缨参加防疫心理辅导志愿服务队,作为党员干部勇立排头,冲锋陷阵,为打赢防疫攻坚战而奋斗。防疫心理辅导志愿服务队主要面向广大群众以及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基层干部及其家属,为其提供必要的心理咨询服务,疏导疫情产生的不良情绪,积极预防和控制疫情带来的心理影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