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泾川镇:人大代表“齐上阵”防控疫情“不畏难”

发布时间:2020-02-02 17:28 来源:泾川镇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经入户摸排,城南社区登记湖北返泾老乡16人,体温正常,均主动居家观察,已宣传到位,‘五个一’都已送到户上。”

  “城东社区登记武汉返泾老乡17人……”

  “潘石村登记湖北返泾老乡3人……”

图片2

  疫情就是命令,人大代表急动员。春节以来,面对形势严峻的疫情,泾川镇人大发挥县、镇人大代表数量多、行业广的优势,第一时间动员全镇人大代表投身到疫情防控中去,在镇防控领导小组统一部署下,按照各自选区、岗位,50多名县、镇人大代表迅速加入到村(社区)防控网格中,与广大干群并肩作战“齐上阵”,摸排登记近期湖北返泾、来泾人员,充分发挥群防群治、联防联控作用,确保登记摸排“一户不漏,一人不少”。截至目前,共摸排登记湖北返泾、来泾人员279名。

图片1

  防控就是责任,人大代表当表率。镇人大组织代表们认真学习防疫知识,当好疫情防控宣传员,利用喇叭以及上门发放宣传册页、讲解防疫知识;参与包保联系武汉返泾人员,随时掌握了解身体动态,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切实保障群众利益。截至目前 ,共入户宣传600余户,网格宣传8000余人次,发放宣传单1280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