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县城管执法局对人员聚集场所进行重点管控

发布时间:2020-02-03 17:32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了切实从源头上控制好疫情扩散,2月1日,县城管执法局紧急动员,集中力量对城关五小摊点、苏果超市广场摊点、贺村路苗木市场进行了集中取缔,安排人员对该区域进行重点管控。

  在城关五小摊点区域巡查期间,执法人员对摆摊的业主进行了细致解释,并告知疫情防控期间,禁止人员聚集,一律不给摆摊设点。在贺村路苗木市场巡查时,要求所有苗木市场经营人员的必须全部撤离,并对雨棚进行拆除。行动中,广大业主都较为配合,表示积极配合政府的疫情防控工作。

  自疫情防控工作启动后,县城管执法局严格要求,统一筹划,合理安排,协调各项工作,全面加强生活垃圾收集与密闭运输转运,加强对环卫设施消毒工作,做好街面流动及夜市摊贩取缔,并对广场聚集人群进行劝离,切实将新型冠状病毒的联防联控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