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县市场监管局对全县餐饮单位暂停营业情况进行督查

发布时间:2020-02-03 17:33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根据《关于暂停全县住宿和餐饮等服务行业经营活动的通告》的要求,2月2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人员就落实此次通告精神,深入城区各街道进行巡查,督促餐饮单位暂停经营活动。

  当天下午四点至晚上八点半,巡查组分为三个小组对全县所有餐饮单位进行督促宣传,现场发放《关于暂停全县住宿和餐饮等服务行业经营活动的通告(第3号)》,要求全县所有餐饮经营店(含食品摊贩),不允许接待客人在店内就餐,所有饭店、排档等人员聚集场所一律暂停营业,对于群众生活必需的超市卖场、食品生产、供应(含线上外卖)等行业,须报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审核同意,并经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批准后方可营业。

  据悉,此次督促宣传活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出动执法人员30余人、执法车辆6台,督促关闭商户24户,目前全县1800余户餐饮行业基本处于关停状态。下一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加大执法力度。对不配合的经营户进行现场处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