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公示

2月5日宣城市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情况

发布时间:2020-02-05 16:56 来源:市卫健委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2020年2月4日0-24时,我市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

截至2月4日24时,我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4例(郎溪县1例、宁国市1例、绩溪县2例),其中宁国市1例病例已于2月2日治愈出院;疑似病例1例(宣州区)。

累计医学观察密切接触者341人,解除医学观察61人。

新增疑似病例李某某,女,36岁,宣州区孙埠镇人。1月23日与有武汉旅居史的亲戚接触,1月25日自感嗓子不适、全身乏力并持续至28日(期间未出现咳嗽、发热等症状);1月29日-31日在孙埠镇建国卫生室输液,症状仍未见好转;2月2日骑电瓶车自行前往宣城市人民医院就诊,随即被送至宣城市公共卫生应急医院接受隔离治疗,目前病情平稳。患者实验室检验结果正在按规定复核中,一旦确诊,将及时向社会公布。该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正在加紧追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