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公示

关于泾县县委编办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推行“不见面”办理业务防疫情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2-06 11:03 来源:县委编办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各有关单位:

鉴于当前全国、全省及周边地区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为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泾县县委编办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推行“不见面”办理业务。建议大家可通过事业单位在线网站、QQ群、微信工作群等途径办理相关业务,尽量避免到现场办理。具体公告如下:

一、业务范围

证书打印暂停服务,网上业务办理正常进行。

二、办理方式

 (一)网上办。登录事业单位在线(网址:事业单位在线 http://www.gjsy.gov.cn/)采取网上申报的方式办理下列业务:1、事业单位申请设立登记;2、事业单位申请变更登记;3、事业单位申请注销登记;4、事业单位申请年度报告;5、事业单位申请证书补领;6、机关群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业务等。     

(二)电话办。在业务办理过程中有任何疑问,可自23日(正月初十)起拨打咨询电话0563-510262913956603263,由工作人员进行电话指导。

(三)及时办。本单位将及时在网上受理业务,办理业务适时推送,同样具有法律效益。因特殊情况急需打印证书,请自觉佩戴口罩,做好各种防护措施。我们将及时为您办理,尽量缩短等待时间。


中共泾县县委编办

2020年2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