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蔡村镇宋村村:拧成一股绳 打赢疫情防控战

发布时间:2020-02-07 17:44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蔡村镇宋村村“两委”和驻村扶贫工作队拧成一股绳,全力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第一线高高飘扬。

  2月5日一早,记者赶到蔡村镇宋村村时看到,村口设置的卡点上,工作人员正对进村人员进行登记和体温测量工作,村干部和驻村扶贫工作队正带着宣传材料走村入户,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和外来人员排查工作,确保了排查工作不漏一人。

  通过大力的宣传,现在村里群众对于疫情的防控意识也在不断提高。但贫困户也是村里关注的重点,他们将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相结合。针对村里贫困户较多,居住比较分散这一情况,村“两委”和工作队做好分工,实行包保责任制,每天由责任人上门入户,开展相关宣传工作。

  在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如何去保障贫困户的收入也是村“两委”和扶贫工作队必须考虑的事情,针对这一特殊的问题,大家因地制宜,给贫困户当好参谋。

  疫情当前,宋村村“两委”和驻村扶贫工作队积极作为、主动担当,把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放在首位,做好群众防控疫情的主心骨,发挥好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一线践行初心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