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委书记耿鹏督导县开发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1 16:03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县委书记耿鹏在督导县开发区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全力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

  当前,企业复工复产在即,园区部门审批监管工作做得怎么样,企业疫情防控措施是否落到了实处,复工复产还有哪些困难?2月11日上午,县委书记耿鹏深入到县经济开发区进行实地督导,他强调,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切实做好两手抓、两手硬,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委办主任涂顺,县委办、科商经信局、经济开发区负责人陪同或参加座谈。

微信图片_20200211155355_副本

  耿鹏来到安徽皖南新维电机有限公司,仔细询问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复工复产准备等情况,对企业提出的卫生防疫、物流配送等方面存在问题和困难进行了针对性的会商。他还来到县开发区管委会,认真听取开发区关于疫情防控、园区企业复工复产前期工作准备等情况汇报,对前一阶段开发区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要求继续按照既定的部署安排,抓好工作落实。

微信图片_20200211155359_副本

  督导中,耿鹏指出,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虽然我县未发现新冠肺炎疑似及确诊病例,但决不能有丝毫放松懈怠、麻痹侥幸思想,决不能在任何环节发生疏漏。全县上下要坚持高站位,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紧迫性、复杂性,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任务导向、效果导向,坚决扛起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政治责任。要坚持硬举措,紧紧咬住“防输入、防扩散、防聚集”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形成严防严控、群防群控的防控体系,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坚持严纪律,进一步严起来、紧起来、实起来,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大执纪问责力度,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坚决落到实处。

  耿鹏强调,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万无一失的前提下,积极稳妥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平稳运行。要突出安全有序,严格落实企业属地责任、有关部门和园区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员工自身责任,精心指导企业扎实做好复工复产准备,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要求,坚决阻断一切可能传染源,确保复工复产安全、平稳、有序。要突出精准帮扶,全力抓好中央和省、市、县一系列帮扶政策的落地落实,紧紧围绕企业生产经营,力所能及地帮助解决防疫、用工、资金、物流等方面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切实为企业减轻负担、增强信心、渡过难关。要突出提高效率,坚持原则,删繁就简,做到企业复工复产审批要快、要求要高、监管要严,力争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基础上,企业铆足干劲,开足马力,早复工、早生产、早见效,最大限度地把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