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领导督查指导芜黄高速泾县段复工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1 17:33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2月10日上午,副县长程礼奎赴芜黄高速泾县段5标项目部,督查指导芜黄高速复工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芜黄项目办、县交运局主要负责人,泾川镇、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

  程礼奎一行实地查看了芜黄高速泾县段5标项目部、青弋江特大桥复工前施工现场和员工宿舍等处,就复工前人员管控、物资筹备、环境卫生、施工现场和外来人员封闭管理等情况进行督查,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就依法科学、精准有序推进防控疫情工作进行部署。

  程礼奎指出,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项目复工前,施工单位必须建立科学有效的防控专项方案,全面抓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要做好来泾人员源头管控,建立倒查机制,避免疫情传入我县,确保复工人员安全;要实行“一点一方案”,施工点位要实行切实有效的封闭管理制度,确保与外界实现硬隔离,项目办、县高指办做好方案审查;各标段要坚决服从属地管理、行业管理,全面服从防疫大局,具体复工时间要服从于各项防疫措施落实进度。要加强监督指导,上下一致,同心协力,做到各尽其责,确保疫情防控与项目建设“两手抓、两不误”,实现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年度目标任务“双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