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杨桂华:坚守疫情防控一线 凸显党员担当本色

发布时间:2020-02-18 17:46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当前,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期。广大基层党员、干部充分调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持在防控工作的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琴溪镇新元村党总支书记杨桂华就是这些优秀基层干部之一。

  琴溪镇新元村外出务工人员较多,春节过后村里摸排出11户武汉返泾人员,为了将防控工作做扎实,杨桂华提出要建立包保责任制,并自己主动认领包保户,每天和村干部一起上门为武汉返泾人员测体温、做记录、开展心理辅导,同时她还经常走村串户宣传防疫知识,挨家挨户走访摸排,并制定了一系列措施,应对疫情防控。

  此外,杨桂华还每天到辖区各个村口的卡点,参与卡点值班,劝导本村村民尽量减少外出,同时要求村里的保洁员在疫情期间,一定要全力细致的做好村里的卫生保洁工作,只要和疫情防控相关的事,她都一一过问,春节以来,她没有休息过一天。

  面对疫情,杨桂华担当尽责,不畏艰险,全心全意地维护好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用行动诠释了一名基层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