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副市长黄敏来我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9 16:44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2月18日,副市长黄敏带领市医疗检查组来到我县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县长施怀中,副县长张素兰陪同。

  在城区某酒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医疗检查组对观察点的选址及平面布局、通风系统、 隔离点内产生的废弃物处置、工作流程、个人防护等进行了检查,并现场反馈了检查情况。

  黄敏听取了我县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和医学观察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我县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黄敏强调,要严格按照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的工作要求和操作流程,科学有效地进行防疫和宣传,确保隔离观察点防护到位;要做好全方位的医疗保障和细致周到的服务,切实加强对留观人员的心理疏导和生活保障,让密切接触者放心安心配合好隔离工作;医护工作者和现场执勤人员要加强自身防护,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