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冯晓尧到桃花潭镇走访慰问贫困户

发布时间:2020-02-19 17:06 来源:县公安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2月19日上午,副县长、公安局长冯晓尧到桃花潭镇走访慰问贫困户,帮助他们解决疫情防控期间生活、生产困难。

  冯晓尧在桃花潭镇鸿峨村部,询问村委疫情期间经济发展、基础建设、民生保障等情况,并就做好当前形势下脱贫转化工作提出意见。听闻贫困户徐友清家中饲养的鸭子,饲料运输存在难题,当场协调乡镇、交运帮助解决。

  冯晓尧又前往观阳村帮扶对象家中走访慰问,给他们送上口罩,解决燃眉之急,详细询问其生活、生产情况,子女务工计划,并向他们宣传县委政府《致广大外出务工朋友的一封信》,建议他们优先选择本地就业,与村干部一起优化调整“一户一方案一人一措施”,强调要坚持“扶志”和“扶智”相结合,加大帮扶力度,共议发展思路、巩固脱贫成效。

  期间冯晓尧还查看了合溪河包村河道整治情况,询问了解“河长制”履职落实情况,前往桃花潭镇部分卡口,询问各村人员外出情况,慰问一线执勤人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