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施怀中调研社区精准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0 11:14 来源:县政府办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施怀中调研社区精准防控工作时强调

构建长效机制,不断提升我县社会治理水平

4049b0ad7c507f4d9e609ecee46c635

  2月20日上午,县长施怀中调研社区物业管理、实施精准防控工作,泾川镇、住建局、创建办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5b43838921745430abc344d4c410231

  施怀中先后来到老钢铁厂安置房、枫树巷农民新村等无物管小区,滨江花园等开放式小区及文昌巷等老城区背街后巷实地现场调研。施怀中就物业管理、群众自治、小区出入口优化设置等方面与相关部门、乡镇、社区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他指出,各乡镇、部门要抓住防控疫情契机,进一步凝聚民心、最大限度的争取群众支持,发挥“政府引导、社区负责、群众参与”的群防群治机制优势,加快完善开放式小区、背街后巷等难点区域管理模式,优化规范社区物业考核管理体系,建立健全社区规范管理的长效机制,不断提升我县社会治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